top of page

ROSH / REACH

RoHS 規範

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,它的全稱是《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設備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》(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)。該標準已於2006年7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,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技術標準,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。
在2011年7月1日,歐盟在官方版的期刊上發表RoHS新版指令-2011/65/EU,並於2011年7月21日生效,此即為RoHS 2。

與RoHS 1一樣,RoHS 2限制在電氣和電子設備(EEE)中使用某些有害物質(鉛,汞,鎘,六價鉻,多溴聯苯,多溴聯苯醚)。

 

歐盟RoHS 2限制物質
RoHS 2目前限制EEE中的10種有害物質,它們包含在指令2011/65 / EU的附錄II
中。

Diisobutyl phthalate (DIBP):
0.1% (added in 2015);
Dibutyl phthalate (DBP)
0.1% (added in 2015);
Benzyl butyl phthalate (BBP)
0.1% (added in 2015);
Bis(2-Ethylhexyl) phthalate (DEHP)
0.1% (added in 2015)
Polybrominated diphenyl ethers (PBDE)
0.1%
Polybrominated biphenyls (PBB)
0.1%
Hexavalent chromium (Cr6+)
0.1%
Lead(Pb)
0.1%
Mercury
0.1%
Cadmium(Cd)
0.01%

上述最大濃度值適用於每種均質材料而非產品或部件本身。 均質材料是指整個組成均勻的材料,不能機械分離成不同的材料。

所有矽原精密生產的產品均符合ROSH 2以上規範。 

REACH 規範

REACH涉及化學物質的生產和使用,以及它們對人類健康和環境的潛在影響。 849頁內容耗費7年時間才被通過,它被描述為聯盟史上最複雜的立法,也是20年來最重要的立法,這是迄今為止最嚴格的化學物質管理法,影響全世界的工業。若進口至歐盟的物質被歸類為高關注物質(SVHC),將需要取得授權。若有任何超過0.1%以上的高關注物質且該物質的年進口量超過1噸者,則歐盟製造商或進口商必須通知歐洲化學品管理署(ECHA)。

所有矽原精密電子生產的產品均符合REACH  以上規範 (目前為第二十批,197項)。

bottom of page